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120212 新莊牡丹心生態公園

新莊對我們這些住在台北市南區的人而言,似乎有些遙遠,要不是老婆是唸輔大的,我還真的從來沒去過新莊呢!


前次的泰山巖之行,讓我有機會濶別新莊二十多年後再次踏進新莊地界,說到捷運還真是好,讓我腳長長了,視野增廣了路變短了,時間變多了





受了蘭姐的教誨,知道準時與會是現代人基本的生活態度,參加我們一七三八,如果你無法準時到達集合點,千萬別成為別人的負擔,一定要想辦法跟上,不要讓一伙幾十個人等一兩個人,要有膽子遲到,就要有腦子跟上,這才是做人基本的道理





今天準時與會,聽得最多的就是:Frank,怎麼現在就看到你


其實我也不想這時候就被你們看到啊!因為看錯時間,所以才準時到,一切都是誤會,你們以為我想啊!


我的計畫是落後大家約半個鐘頭,到了丹鳳後慢慢走到青年公園登山口,在丹鳳站到登山口間,看看是不是有好吃的當地料理,飽飽自己的口福!





結果事不如人願,時間看成8:20到丹鳳站集合,所以我就8:20到捷運輔大站,沒想到大家都在,原來是看錯集合時間和地點了,唉,沒有口福,能怎麼樣?


以下就是這次的一些相片,跟大家分享:

鄭姐帶著頡頡在丹鳳站相等 

昨天是難得的大晴天,藍天白雲格外清新 

悶了好一陣子,找到機會,大家都拿出相機猛按快門 


 同治六年立的嚴禁塚埔放牧禁碑,約定禁止放縱豕牛羊以踐毀幽墳事。

沿著溝走再往前幾百公尺就是青年公園口的雀榕樹 


這棵雀榕是入青年生態公園(也叫牡丹心公園) 

頡頡看到玩樂場,高興的立時跑過來玩 

奶奶說要走了,他很乖的就滑下來 

 Jason錢的小登山杖是他表姐的手筆


這個時節,到處都有百花盛開,實在不必大驚小怪的 

落紅本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 

女生忙著跟滿地花肥合影,實屬正常~ 

明珠老師的姿勢,應該是個練家子 







正下方是蚊子坑步道的起點 

因為有土石流的疑慮,所以暫時封閉,由於天氣晴朗,安全完全無虞~ 

Yang準備要大顯身手,先把筋骨活動開來... 


從蚊子坑步道出來,接壽山路,這段路是工業區廠房,味道有點難聞 

一陣強風,把Jason的傘不但翻了過來,還吹跑了,他跑去追回來 

雖說:牽著老婆的手,就像左手牽右手,至少Jesse就沒有這種感覺


 快到新莊的舊水源地公園了

午餐依舊豐盛,可惜就少幾個沒來的好友 

因為被說:you're so bad. 頡頡心情一度跌至谷底 

Jesse拿出看家鎮家之寶:瑞士 xxxx 咖啡,很慎重的哦 

阿輝和阿郎主持這攤茶,老彭的好茶在大家不太配合的帶水意願下得以苟延殘喘 

 麗麗安交待事情,Jesse停下手中的活,認真的聽令...









飯後大家快樂的聊是非 


        柱子後面的金燕,好像在傳授什麼功法的樣子...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ason是真累了...







1 則留言: